SOLGAN
ANGO安古品牌形象塑造

澳洲顶级安格斯牛肉品牌发布

ANGO安古品牌形象塑造

ANGO在澳洲主要经营顶级安格斯牛肉,及纯正血统的和牛肉,其牛肉优美而清晰的大理石花纹及香味浓郁的口感造就了安格斯牛肉冠军品牌美誉。ANGO在种牛选种,养殖,育肥,肉品流通等专业流程方面要求极为严苛,尤其对食品安全及肉质品质把控的精益求精被誉为业界典范。

ANGO在澳洲,北美,英国均拥有超过50000平方千米的原生牧场,为全球食客提供品质如一、优质美味的顶级安格斯牛肉。尤其是澳大利亚昆士兰的xx地区拥有面积超过30000平方千米的6个牧场,其中最负盛名的是当地家喻户晓的angoson家族牧场。angoson家族牧场这片土地拥有长达150多年的饲养历史,草场肥沃丰厚,天然无污染,给牛群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及优质牧草。在辽源广阔的牧场,牛群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天然环境下,以自然生长的优质牧草为食,与周围环境共生共长。得益于这一切,方才造就了世界级最好牛肉。

2021年,由C&X Brand Creative 负责创作的全新ANGO品牌战略形象发布,展现了安古一如既往的专业品质信条之外,还向世界传递出一种富有生命力的,深厚沉淀的品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