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GAN
HAPKIP喜喀品牌形象塑造

源自台湾的风味潮食品牌

HAPKIP喜喀品牌形象塑造

HAPKIP喜喀,是创始于1956年台湾本土的世界风味美食品牌,主要面向东南亚市场,主打产品系列是传统美式风味烤肠培根及正宗台式牛肉面,港式鱼丸虾丸牛肉丸以及肉骨茶。经过这么多年的筹划与耕耘,成与星品牌创意为HAPKIP喜喀量身定制的全新品牌形象终于面世了。不仅如此,HAPKIP的全系产品也进行了很大的升级与优化,热卖产品食材更正宗,味道更地道,甚至近年来备受欢迎的世界流行风味小食也囊括到品牌其中。逐渐成为一个年轻,时尚,潮流的世界风味美食品牌。

HAPKIP始终坚持从原产地严格挑选最好的食材,由当地的独资自营工厂进行质检,加工/半加工,成品包装,最后通过密集高效的自建营销配送渠道,把美味送到全世界消费者的餐桌上。成与星做为HAPKIP的品牌策略顾问,从品牌营销的角度,与HAPKIP喜喀共同定义了什么是风味美食潮牌,以及全新品牌形象向外界所传递出来的品牌生命力及创造力。

HAPKIP—喜喀,美味一口,快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