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GAN
我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 > 设计分享 > 正文

给企业做VI设计,这些工作要做到位

为企业设计一款比较好的VI,能够让企业得到更好的宣传,在短时间内树立比较好的品牌形象,对于整个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一个企业VI设计公司而言,在为某个企业进行VI设计前,注意与企业做好设计前的沟通准备工作,是保证后续设计顺利进行的关键。

1、先了解客户需求

公司派出设计师与客户进行交流时,需要先聆听客户的需求,尤其是注意掌握客户的要求细节,这样能够更好的避免在后续设计中走过多的弯路。而设计者要注意先给客户提供一份设计方面的简介,要对企业所涉及到的项目、设计目标以及所含有的信息等,进行详细的安排,且双方都达成一致,这样能够为后续的深入沟通打好基础。

2、做好项目描述

企业VI设计公司为客户提供了项目简介并与客户达成一致后,需要详细对VI设计进行描述,明确设计所象征的意义,让客户更好的明确设计的出发点以及重点。

3、图形元素

不同的图形对于不同的人群而言,所能象征的意义会有所差别。在对企业进行VI设计之前,需要先明确企业的目标人群。在进行设计时,要注意明确设计后的第一受众人群是客户本身,只有客户本身喜欢且为这个设计感觉到比较自豪时,才算一个比较成功的VI设计。

企业VI设计对于企业本身的宣传以及品牌形象的设立,都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若是企业本身不具有设计VI的能力,最好是选择一所专业的广告设计公司来进行设计,这样才有可能设计出让更多用户更容易记忆的设计,达到更快宣传企业,树立企业形象的目的。

成与星品牌创意,分享来自全球的优秀设计咨询,为企业营销铺桥搭路。

www.cxbrand.com      021-63061195      zhoucheng@cxrand.com


—END—


本文最初发表于成与星分享
2022年02月15日

相关推荐